我以前也有很深的眼袋,所以我朋友都會嘲笑我說是吸毒犯,因為太深太黑太腫了,說是因為我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導致我的眼袋慢慢地浮出然後越來越明顯...所以就開始上網尋找消除眼袋的方法,發現最快消除眼袋的辦法就是去做割眼袋手術。因為是手術所以我很仔細地上網去做比較,找到一間診所他們醫生割眼袋技術真的很不錯,看了他們的眼袋術後照片覺得真的有效而且醫生學經歷也都很高,才決定的在那間診所做的!是在凡登診所做的,你可以去問問看,貼一些有關眼袋的相關資料給你參考~

眼袋的分類

脂肪凸出型:
單純為眼睛下方脂肪突出的脂肪型眼袋,可以利用手術的方式摘除多餘的脂肪,���善突出的狀況,此種狀況若沒有伴隨下眼瞼肌膚鬆弛,可以使用No Touch無痕眼袋手術達到改善。

下眼瞼肌膚鬆弛型:
若是因為下眼瞼肌膚鬆弛而造成的眼袋,此種狀況可以利用手術將多餘的肌膚去除,增加眼周肌膚緊實度,改善眼袋的情況。

混合型眼袋:
若同時擁有下眼瞼肌膚鬆弛以及眼睛下方脂肪突出的話,必須同時利用手術摘除脂肪,並且去除多餘的肌膚。若眼袋較為嚴重會建議使用外開的方式改善眼袋,同時緊致眼周肌膚。

眼袋、淚溝還是臥蠶?

眼袋:
眼袋為眼睛下方脂肪突出或是結締組織鬆弛而造成的袋狀凸起,又可分為三種不同的類型,位置會在臥蠶的下方,會使人看起來疲勞沒精神。

臥蠶:
臥蠶為眼周的肌肉(眼輪匝肌),所以在有表情時(特別是笑的時候)會變得更加明顯,臥蠶會在下眼瞼下方呈現3-5mm寬的條狀隆起,有些人覺得臥蠶會讓人 看起來眼睛隨時都在笑。
淚溝

淚溝為眼眶的邊緣,可能因為先天或是後天肌膚失去彈性鬆弛後而變得明顯,呈現凹陷的樣子,淚溝的問題可以使用自體脂肪填補,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亦或是使 用玻尿酸等填充物進行填補,不過玻尿酸填補維持的時間就會比較短。

參考資料 www.nu-vendome.com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2701436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