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回答你 ~

47歲年初時就失業了
已經過了六年....現在如果要我回到職場
我會非常困難,並且有心理障礙
無法再過端人飯碗看人臉色的日子了

如同去問一個沉醉在酒精當中的人
問他這樣的短暫幸福感,能滿足你多久?
你又要自我欺騙 到甚麼時候?
答案是....只會越陷越深....永無脫出

因此當慣性行為模式還未根深蒂固時 
請趕快砍斷它吧

被否定並不是失敗,而是自己階段性的任務
落幕了,更表���將發展出新的契機

正面思考的人會利用違緣轉為~逆增上緣
而負面思考的人~~~就會縮回自己的世界
用『吸毒』『電玩』『網路』等任何方是麻痺自己 

問:這種感悟又是從何而來呢?
來自~~~自我逃避~~自我催眠 
這不是感悟~~悟是覺醒的意思
你非但沒有覺醒~反而掉入深淵當中

我有兩個知識長的頭銜
這對我的人生~~沒有甚麼幫助

但是我給了很多人意見以及分享我的人生歷練
在網路上~~~我等於是個沒有穿衣服的人
我將我的人生赤裸裸的分享給大家
我更是透明的~~~~至少~能幫助他人看清真假

如果每個人都虛偽的穿著光鮮亮麗的衣服
那麼又如何面對真實與真正的自己~~~與人生 
願意卸下保護的外衣,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希望版主~~也能面對真實的自己
不要活在銀幕後面~~虛假的活著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1905698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