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算是微整,不需要動刀喔!
3D聚左旋乳酸也有很多別名,也叫做舒顏萃Sculptra、童顏針
3D聚左旋乳酸主要是針對臉部的靜態紋和凹陷
3D聚左旋乳酸可用來改善例如太陽穴、淚溝、法令紋、下巴輪廓、口角紋等等
我之前因為雙頰凹下去,看上去好像吸毒一樣,
很沒精神,每天都要靠化妝來修飾這就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想選擇做童顏針的原因
後來我是在愛 玩 美 診所做3D聚左旋乳酸改善我皮膚凹陷的問題
這間的3D聚左旋乳酸很多人推薦效果不錯喔
給醫師諮詢完3D聚左旋乳酸後我覺得很專業
講的也很實在不會隨便誇口~
我打完3D聚左旋乳酸後
現在雙頰自然的膨了起來,氣色也很好
而且阿~自從打完3D聚左旋乳酸後現在只需要化淡妝就可以出門了呢
不然沒打3D聚左旋乳酸以前,我一直因為皮膚凹陷的問題感到非常困擾呢
感覺打過3D聚左旋乳酸之後自己整個人都變得比較不一樣
3D聚左旋乳酸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很多~~
這裡的醫生都是受過完整的舒妍萃的認證醫師,
3D聚左旋乳酸有原廠認證的執照,醫生也都當面拆3D聚左旋乳酸的包裝
不用怕被魚目混珠
所以在那邊打3D聚左旋乳酸還滿有保障的,而且網路評價也不錯喔~~

3D聚左旋乳酸網路上的資料~
3D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3D聚左旋乳酸治療多久後可以看到效果?
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主要來自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由於纖維的增生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效果會逐漸顯現,大約在治療一個月後會看到初步效果,3~6個月後會更加明顯。

參考資料 我 網路資料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01502322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