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跟大家報告我敗家的心情點滴了。因為配合消費卷,想說就將我帶了九年的手錶給換了吧!因此開始爬文、研究、分析。而原本鎖定seiko的時尚錶,但想來想去,想說既然有消費卷加持,當然要買高級一點的囉。因此,就決定買之前一直很想要的CK手錶。

其實,Calvin Klein 不是製作手錶起家的,他是美國服裝界時尚界的知名品牌,是後來才跨越至香水、飾品及手錶等領域。所以,討論區上有些人都批判CK手錶不好、不準確、不耐用、只是買時尚及設計.....等,但~他們說對了!我就是在買時尚!哈哈哈哈~因為對我來說,選擇手錶不是因為功能及準確度,而是他代表的流行精品時尚。因此CK的定位是不同的,也因此被人說敗家的級數就更高了!哈~

購買分享:
每個人總是希望自己買到便宜的東西,但經過我爬文後,很少有人提到如何購買CK(大多都是談價格)!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購買經驗。
CK的手錶有分平行輸入(水貨)及(代理商)公司貨,大多網路上賣的都是水貨居多(包括知名購物網站),因為他們都是只有「保固一年」且有的還是店家保固(價格超便宜),而公司貨則是「機心、電池保固兩年」,且各地CK都可維修,有保障(價格合理,比水貨多約500元價差)。至於那個好,就留給大家自行選擇了!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cK new bold,型號:K2241102 。

規格如下:

‧顏色:錶盤-黑色,錶帶-銀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規格:鏡面-直徑約3.6 cm,錶殼-直徑約4.1 cm,錶殼-厚度約0.8cm,錶帶長-約18 cm
‧材質:機芯為-瑞士石英機芯,錶殼為-不鏽鋼,錶帶為-不鏽鋼,鏡面為-礦石玻璃鏡面

‧設計:在12點鐘位置有cK的品牌字樣,黑色顯眼更具品牌風味,6點鐘位置有Calvin Klein字樣及SWISS MADE(瑞士製造)字樣。

以下,趕緊來介紹這支手錶吧!



時尚時尚~連袋子都很時尚!讚


咦?怎麼還有一個小盒!哈,這是神秘禮物,店長送的!CK時尚鑰匙圈!超讚


開箱開箱!霧面紙盒!


噹噹!金屬髮絲紋!真是有質感啊~!現在的錶盒都做的這麼棒嗎!



打開囉,還有絨布加持!保護佳!


出現了!我是買黑色鋼帶款,聽說這支目前缺貨嚴重,不好入手。倒是白色款太樸素沒啥人買!我是剛好去時,店家有進這支,真是感動!(他還有一款黑色皮帶款,錶帶可以互換)


12點鐘CK字樣剛好就是12點的指針,彼此融合,呈現簡潔的低調奢華設計!


簡潔的線條襯托出CK的極簡時尚!底下打上Swiss Mode字樣


錶帶部分為不銹鋼錶帶,卡榫部分也有CK字樣!


背部當然也要有CK字樣!


因為我手很細,所以帶起來有點大。但是我會習慣的!哈!


這是附贈的鑰匙圈,超讚的!真是開心!

因為太high!所以忘了拍公司貨保證書,很抱歉。而如果想買CK的各位,以下是我主觀的分辨貨源方式,可以分享給喜歡CK的朋友:

1.在全省各地的百貨公司CK專櫃應該都可以買到公司貨(他們會連服裝、香水、飾品一起賣的那種,櫃要大)

2.CK手錶是swatch集團下的,所以在各地的swatch專賣店應都可以買到公司貨。

3.重點***:詢問機心、電池保固期限是否兩年?是否可以在各地CK專櫃維修?在不相信就請店員拿出保證書(非店家或國際保證書)

4.察看店家CK的專櫃是否獨立出來的壓克力擺飾櫥窗?或是否有經銷商授權字樣?

5.如果有認識的店家,還是找有認識的店家較安心。

6.價格很硬,但應可殺到九折(百貨公司不打折)。但奉勸各位,價格可殺,但買時尚精品千萬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奧客,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不時尚喔。哈~

以上,供各位參考!



fantasy1122 wrote:
今天,又要跟大家報告...(恕刪)

我想說~樓主!你不要被精品的牌子給唬弄了~~因為我有過兩次慘痛經驗
內裝不像一褩從錶起家的大廠~CK的我壞過一次DKNY的我也壞過~
之後我就去買星辰錶了~花了我兩萬多但很耐用!!
如果可以打個2、3折

當我是個鄉下人我也不介意...

我是不會跟錢過不去的

CK的手錶啥時步入"時尚精品"的level了...
我只覺得它簡單的設計我喜歡而已
也不覺得它是流行時尚精品
更不覺得敗家的級數比較高

CK基本上都是石英錶
CK耐不耐用我不太曉得
但是如果不准就丟在地上踩兩下
石英錶沒有資格不準
fantasy1122 wrote:
鏡面為-礦石玻璃鏡面
...(恕刪)


中等等級的鏡面,還是蠻容易刮傷。(個人認為)
等刮傷了,在時尚的錶,也看不出來。

而且ck本身走簡約風格,所以如果鏡面刮傷,十分明顯
看到樓主的分享
我也想到我手上的這支CK
型號是 K26111,跟我太太的表是一對的
圖片在這 K26111

是屬於Classic系列的
入手大約四年多了,幾乎是天天戴著
說真的,出乎我意料的耐用
摔了幾次,有一些擦傷,不過還是很準時的向前走
沒有感覺不準

入手這錶到是不覺得她時尚,也談不上精品
喜歡它是因為線條簡單復古,而且戴起來很輕
以當時入手四千不到的價格,我覺得算是划算的選擇

目前手上有一本 新的CK Watch的目錄
很開心這款 K26111還在目錄上 :)
石英錶示很健康的頭好壯壯的啦!
而且CK又是便宜又大碗的代表

這隻我也有,錶面很大,設計很簡約,戴起來有時尚感,
戴了半年走時大約慢了一分鐘,還可以接受。
除了不銹鋼錶帶一定會刮出細紋之外,錶面其實並不容易刮傷。
若不是一定要買追求名牌的「時尚」,
在經濟型的時英錶當中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CK的手錶滿有設計感的
十分的簡潔有力
而且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我自己本身也有兩支CK的手錶
覺得還不錯用~
PS:大大這支CK手錶入手多少錢阿?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2&t=945859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