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25歲,以下是本人目前的包包,型是這個但是是odbo的品牌(黑色),

本人對精品包包其實也沒甚麼概念,只不過就是大家都念得出來的牌子我也念得出來罷了,

這幾天突然很想要買一個精品的側背包平常使用,大致上的方向就是希望低調一點,

所以當下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PRADA,就先去了台中新光專櫃大概看個幾款,

有看到一款喜歡的,如下


會喜歡這種包的原因是因為夾層比較多,因為我看來看去其他牌子的精品包包好像夾層都一兩個而已??

問了櫃姐得知價格三萬多本來當下就要刷卡買下去了,不過想想一個包包三萬多買個尼龍材質的包包,

感覺上就好像沒那麼耐用的樣子,所以就先考慮然後離開,想想寧可多花一點點的預算,

買一個全皮的包包好像會比較耐用也比較對得起它的價格,於是乎第一個念頭就想到了LOEWE以及BV,

看了BV的包包感覺上低調是有低調,但是他們家男生包包的款式我看著看著好像覺得有那麼一點正式,

不是公事包的型,不然就是四四方方書包的型,再不然就是扁扁薄薄的
(小弟想找有一點厚度能夠應付臨時需要裝比較多一點東西的包包)

之後到了LOEWE看,也是兩三款四四方方的書包的型,

看到後來櫃姐拿了這款包包,當下試背也覺得還不錯,




只是發現她好像是比較偏向女生的包包,怕背起來會有一點娘,因為還有一個束口,

當時櫃姐拿了黑色以及深藍色出來,我試背完以後,

自我感覺如果選黑色的然後平常背著不把束口束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娘(LOEWE的皮質真的好軟好舒服)
(上圖已經有把束口束一點點起來了,他應該可以再更開更平一點)

離開專櫃回家以後還是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買這個包包,因為這款單價已經高過我預算的一倍多了,

很怕只是當下感覺好看,也有那麼一點點在乎別人的眼光怕覺得這個包包會有點娘,

請問各位大哥大姊怎麼看呢??

或者是可以推薦小弟有甚麼低調又有質感的品牌能讓小弟多一個選擇呢?

(ps:這個包包也沒甚麼夾層,印象中就只有一個拉鍊夾層,看來要買精品包只能改變我平時放東西的習慣了....)


Ps補充,今天又去了一趟BV,這個包包感覺越看越耐看,只不過還是讓我覺得擺脫不了公事包的味道,很怕如果平常穿著休閒一點的話背這個包包會完全不搭尬⋯求救⋯


建議樓主可以去看看agnes b.的包包
雖然品牌形象可能沒到精品等級
但符合低調有質感這兩點!
THE BRIDGE 低調耐用
www00267 wrote:
小弟今年25歲,以下...(恕刪)
Loewe皮質好但單價高
很多人買了後怕刮傷怕發霉會心痛
於是就像媽祖婆般的供奉著
背出去的次數反而少
不如選擇較平價的包款
刮風下雨扔在地上也不會心疼
我對樓主的褲子比較有興趣.版型看起來不錯
推薦最近非常喜愛的日本品牌,這個實品我看過相當有質感!Cledran japan


有質感的包和精品沒等號




這年頭早就不流行精品包

而你穿這樣(這種style)

去找那些精品包來背更是犯了初級錯誤"一點豪華主義"

一整個菜味(宅味)外露



而你挑出來的款在那些品牌的產線裡也是相當...(噗)

你該做的先是多看

至少看過一千個包和搭配再說




包包做為配件在選擇上是最難的

既要符合穿著的style

生活上的實用性又非常重要不是其它配件可以當掛好看的繡花枕頭

通常會是有好幾個包適才適所的用

這種特殊性你還要打腫臉去交精品稅




退一萬步女的揹精品有炫富曬地位的作用

但我們都知道男的頂階層哪會背包包是兩手空空旁邊跟秘書好嗎

這也是男包做為精品的二律背反
精品包包 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非常不實用

尤其是男生..

還不如休閒品牌耐用好搭 機能性又好

不過若對精品又愛好

我覺得可以考慮看看PIQUADRO 也不算太貴




www00267 wrote:
小弟今年25歲,以下...(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9&t=4195535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