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好的醫師一次就OK了吧,
我給米洛斯診所的張博全醫師做抽脂豐頰覺得OK,
不過剛開始比較腫,要很有耐心吃消炎藥什麼的等他消腫,
抽脂豐頰後大約一個月左右我自己覺得臉頰就很自然了,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了,
不過醫師有說大約三個月會比較穩定,
抽脂豐頰後的傷口癒合後就看不到
然後我有穿塑身衣(我抽大腿)
所以現在看起來大腿也很OK
我覺得只要找對好醫師基本上做抽脂豐頰都沒什麼問題吧
另外關於抽脂豐頰的手術原理和雙頰凹陷原因等
我有找一些資料給你參考看看

雙頰凹陷的原因
1.顴骨過高:天生顴骨高的人,會突顯出顴骨和雙頰的高低落差,也會顯得雙頰不夠飽滿。
2.經常抽煙:抽煙的人,雙頰大多會凹陷,有的人甚至會像吸毒犯。
3.習慣熬夜:熬夜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會使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顯得雙頰凹陷。
4.減肥節食:減肥的人常會先瘦到臉,使的原本飽滿的雙頰也跟著消失。
5.牙套矯正:戴牙套造成飲食不便,食量減少,有時也會有暫時性的臉頰凹陷。
6.年紀變大:老化現象產生以後,組織也會慢慢流失,因此多數老化情況嚴重的人都是有臉頰凹陷情形。
【抽脂豐頰】:
抽脂豐頰是抽脂加上填補兩種技術,因此若非專業醫師操作,往往無法做到術後自然。米洛斯的自體豐頰術採用張博全醫師獨創的水刀複合式抽脂抽取脂肪並回填在臉部,達到使臉部飽滿的效果。由於水刀複合式抽脂同時保留水刀抽脂和傳統抽脂的優點,因此可以彌補單靠水刀抽脂可能產生使不上力的情形,因此更能做到安全又有效果的抽取脂肪,再加上醫師專業的技術操作並回填到臉部,能做到臉部術後自然,且恢復快、減少瘀青。除了能填補凹陷的雙頰,另外像太陽穴、法令紋、蘋果肌等地方都能做到最好的修飾。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32404071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