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摩羯和天蠍的配對評分:90分非常理想的一對
你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情、有企圖心、個性絕非軟弱無能型,且較為內斂;尤其習慣把事情悶藏在心底,蝎子更是特別厲害,因為他表面上可能平和得像一點兒事都沒發生的樣子!是合則兩利,分則兩害的組合喲!


問題二:

她還是做出了理智的選擇,不會因為前男友一直吸毒而選擇繼續跟他再一起," 但是" 如果她還是選擇那位糟糕的男孩子的話,那只能說你女朋友還放不下這20年來所認識的感情,這樣子的話你跟她的感情可能會走得非常辛苦,因為你們都屬於"很專情的人",如果你女朋友還是心裡有那位之前男朋友的話,她根本不會那麼容易說放下他就放下唷@_@... (我相信你自有判斷能力,不管別人跟你說什麼都只是參考何以,決定權還是你自己才知道怎麼做) ,只是良心建議你如果你想找另一半的話必須要三思啊....


問題三:

你說:你的最大底限,無法包容任何跟女友有交集的男人。
(此為前男友,之前追過女友的男人,現階段還有跟女友講話故意曖昧的人),這點我也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地方唷! 其實大部份的人幾乎都無法接受吧...我老公也沒有辦法接受別的男生跟我搞曖昧ㄚ~,其實我老公剛跟我交往時,也還會跟他前女朋友有電話上的交集但是沒有見面就是了,過了快一年吧...他覺得我好像不喜歡這樣,就跟她切斷交集了,甚至連facebook的好友都刪掉了~ 嗯嗯~做得非常好~

好吧~ 最後我也只能跟你說~ 感情的事情真的要想開一點.. 如果在感情上你覺得有不對的地方或是沒有安全感的話,你真的就必須要思考這段感情是否還要繼續下去了.. 不然浪費的是你的人生... 人家都說勸合不勸離,只有你自己能決定唷^_^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在此 我也祝福你 希望你能趕快找尋自己對的另一半,能幸福一輩子唷! 加油^_^...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10700224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