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文章了 首先 請你消消氣 我當然知道你擔心妹妹

可是如果你火氣這麼大 你要怎跟你妹溝通

愈是急的事 愈是要緩著說 耐著性子說 將心比心

有一個你的哥哥 然後 一過來就氣急敗壞 大小聲的罵你 跟你說

你能聽得下去嘛? 看來你的生活和生命 也有你的無奈和壓力

你說不定都快沒辨法搞定自已了吧

那現在先談談你妹吧 你要不要 先鬆口氣 這件事一定有一段時間了吧

急也沒用了 對吧 你先讓自已去放輕鬆 去找朋友 愛玩車就去玩吧

我只是比喻 看你喜歡什麼 把你的情緒放鬆下來 再來

找你妹放假的時候 找他出去 什麼藉口都好 說想買什麼東西來吃

或是要買東西給你媽

然後 跟你妹像朋友 用談的 問他為什麼 讓他說

說完再以關心的角度 跟他說 我很關心你 你是我的寶貝妹妹

我捨不得你給人家看 人家用異樣眼光看你 而且我們是你的家人

也希望你在呼我們 可以換個工作 做做看嘛 我妹這麼聰明 從小看到大

說不定你妹也自卑 覺的自已做不到好工作吧

你就誇獎他 讚美他 給他自信吧

至於那個小子 你也加進來說吧 希望妹愛惜自已 男人可以退

女生不好全身而退的 你也可以找那個小子談一談呀 以一個大哥的口氣

談談說說 你也年輕嘛 想想怎樣的口吻 人家跟你說 你聽的下去 這點

比較重要吧 時不時關心他們

如果不聽 那麼 你就放手吧~~畢竟你有你的人生 你要替你的人生負責

而你妹 也要替他的人生負責 你沒辨法背著他一輩子吧 如果他真的

太過依賴你 你也會壓力很大吧  想一想吧 祝福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10100154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