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是 贊成跟推動的理由徹底被推翻
你看到的因該只是你個人想像而已
除了少數堅持立場的恐基症患者跟伴侶盟外
沒有人支持
所以就像你看到的 只能躺在立法院
我剛出國回來 出國前聽到台灣原住民的同性戀 被來臺的牧師神父殘殺
我差一點就信嘞 因為我沒有想到有人還真敢睜眼說瞎話
還好我去求證 加上跟你一樣支持多元成家的人士提供的資料
發現許多人為嘞贊成同性戀 不但無限上剛 還惡意屈紐不正確的事
來廣為宣傳 這實在是要不得的行為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立場跟想法
但用移花接木 宣傳不實的是來煽動仇恨跟偏見以求實現自己的主張
就實在很瞎 你可以支持但希望你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如果拿掉家屬伴侶這兩個 也承認同性戀就是無法生小孩 所以沒有領養孩子的權力
只推同性婚姻並保障各種權益 說不定3讀都通過嘞
因為台灣人對於道德議題基本上不重視 加上政客又只愛選票
所以就算對於同性戀排斥 還是會支持挺同性戀的政客 因為只要口哨一吹
籃綠歸隊
所以你以經知道沒有人支持柁元成家嘞 你看到反對的理由已經都被一一反駁掉
只是因為立場跟只想看到你要的..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62300367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