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宰翻裕隆 球員互架拐子爆衝突

中時電子報
黃及人 、板橋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相當不滿對方球員刻意出手打人的動作。(中華籃協提供)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相當不滿對方球員刻意出手打人的動作。(中華籃協提供)
字級設定:

富邦勇士23日發揮嚴密防守,除了首節只讓裕隆得到9分,更在上半場就取20分以上大幅領先,富邦最後以89比64痛宰裕隆,重新搶回2勝1敗領先,但在比賽還剩20.5秒,雙方球員卻因互架拐子引爆衝突,也讓比賽徹底變質!

當時比賽勝負早已底定,富邦劉韋辰卻跟裕隆郭昭男互架拐子,險些直接在場上引爆更大衝突,幸好裁判及時分開兩人,且順利打完剩餘時間,不過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火氣仍然很大,一跟對方教練團握完手,隨即到場中想找人算帳。

「我只是想找30號(劉韋辰)問清楚,無論如何都不能在場上做出傷害對方的動作,也不能把氣出在對方身上,」李啟億說,「那是很沒有道德的行為,假如打球都要這樣打,那我下次就直接給他一拳,這是不管輸贏都不該有的動作。

不過李啟億坦承,前役順利扳平戰局,沒想到富邦在G3的反撲力道這麼強,整場比賽可說打完首節,就已經提前分出勝負,「這個系列戰的兩次輸球,我們都在上半場就已提前宣告輸球,我想這是我們剩下比賽必須趕緊改善的地方。」

獲選本季年度防守前場球員獎,且包辦火鍋王的米歇爾,剛好跟富邦隊友賈西亞都拿17分、14籃板的數據,「本土洋將」蔡文誠15分、11籃板及7助攻,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說:「我們昨天並未輪休,而是持續訓練,果然在上半場防守就做很好。」

至於比賽尾聲的衝突事件,許晉哲表示,他是非常討厭球員使用小動作的人,也不喜歡看到有人受傷,「所以當我走進休息室,我馬上罵了韋辰與全隊,不該在最後時刻刺痛對手,就算我們也是被打的一方,我更告誡韋辰不夠聰明。」

接下來這個系列戰第4戰,將於25日續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屆時雙方火藥味勢必更加濃厚,裁判的吹判尺度,也將面臨相當嚴苛的考驗。

富邦米歇爾獲頒年度防守前場球員獎項,表情超搞笑。(中華籃協提供)
富邦米歇爾獲頒年度防守前場球員獎項,表情超搞笑。(中華籃協提供)

(中時電子報)

#SBL #富邦 #裕隆 #李啟億 #許晉哲 #劉韋辰


本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23004277-260403LV LV包包 LV皮夾 LV皮夾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