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小孩來照顧,若你的伴侶要求你將毛小孩送走,你會同意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自己討厭貓,也對貓過敏,但女友卻是愛貓人士,日前兩人討論到同居的是,他向女友提出「把貓送養」的要求,沒想到女友竟跟他說「那不要跟你同居了」、「不可能把貓送養」,並怪他沒責任感,「還有沒事先跟她說我討厭貓,說我很差勁。我也只是說送養又不是說流放,朋友不養寵物店可以養。而且不先跟她講是因為之前沒有考慮到同居啊,還說如果早知道可能就不會跟我交往了。」「把貓送人有這麼難嗎?這樣以後結婚是要怎麼辦? 兩個人的事她完全不聽我意見,想請問一下這樣是我過分還是她?」結果網友答案一面倒,「是你無誤,她應該把你送養」,另有網友提出疑問「就因為你一句不喜歡貓咪,所以要送養??我不懂,你不能嘗試去喜歡你另一半喜歡的事物嗎?還有你確定你真的會娶她嗎?」、「養了十年的兒子和不知道會不會分手的男朋友,你選誰?」而女子護貓對男友說的那句「如果早知道就不交往了」,也被網友狂讚「真是太霸氣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他對女友提出送貓要求被罵翻,還不解問「把貓送人有這麼難嗎?」翻攝靠北女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1011/1220606/男友討厭貓咪逼送養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