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今受邀出席Blumarine秋冬新品發表,身穿黑色蕾絲低胸禮服看秀,大讚自己這件襯有膚色內裡的禮服超完美,性感又不擔心走光,「今天這件禮服,是我心中的100分衣服,我已經很久沒有穿到100分的衣服了。」而秀上不少美衫,都讓她心動想下單,她笑說:「我知道今天為何是請我來看秀不是走秀。」她以低胸洋裝展露性感,坦言穿衣尺度不因人妻、人母身分受限制,「我老公買給我的衣服更露,我都不敢穿」。與老公交往7年、結婚已2年的她,更自爆老公至今對她仍熱情如火,她和老公出門時都要包緊緊,避免穿太性感,老公「沒禮貌」,在外面對她「動手動腳」摸來摸去,讓她超尷尬。尚未打算生第2胎的她更笑言,和老公晚上共寢時,都是各自一條被子,避免過多肢體接觸害老公「凍未條」,她笑說:「帶小孩很累,晚上要好好休息睡覺。」(劉妍伶/台北報導)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瑞莎(左三)看秀。鄭孟晃攝

瑞莎誇身上這件禮服100分。鄭孟晃攝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秀。鄭孟晃攝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秀。鄭孟晃攝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秀。鄭孟晃攝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秀。鄭孟晃攝

Blumarine秋冬新裝發表秀。鄭孟晃攝



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911/1201517/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