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榮獲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上台致詞說:「我像一灘很軟弱的水,人家要我裝進什麼容器, 我百分之百願意裝進去,願意變成任何形狀,只要能夠滿足你,我願意快樂、我願意難過、願意狂野,但是有一天我被人給這麼一灑,灑了出去,淹了一片田,隨著洋流到處跑,旅遊、流浪、撒野,有一天回到港灣 所有石頭都被我磨得碎碎的,謝謝爸媽等我這麼久,謝謝你們等我這麼久,我會鞭策自己再快一點並且再勇敢一點 !」艾怡良在後台受訪時,仍處在驚魂未定狀況,她笑說「我現在還是憨傻的狀態,在公布前我跟魏如萱的手抓得超緊」,她表示很怕一下子把幸運用完,現在只想小小開心一下就好,至於爸爸心情如何?她表示:「爸爸應該很開心!我真的找對吉祥物了,下次入圍要帶媽媽來。」(娛樂中心/台北報導)推薦閱讀:
【不斷更新得獎名單】桑布伊打敗23對手 爽摘年度專輯獎
【史上最糗】陶喆頒獎被消音 「麥克風殺手」當場囧臉 

艾怡良勇奪第28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翻攝台視



本文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70624/1147423/【金曲感言】艾怡良自比弱水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