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女星瑞莎日前身穿優雅的印花長洋裝,現身位在微風松高的輕奢包品牌Furla店上,而她所背的包上,恰好也掛著Furla毛球吊飾,原以為是剛剛購入,但她透露:「是公公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送的。」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婚後不僅備受老公疼愛,連公公也相當寵她,去年生日時就曾送她包包,讓她嘴甜讚:「公公每次送我的東西都好時尚!」稱這款吊飾不管造型、顏色都是她所愛,是「完美的一個小禮物」,更愛到天天帶著走,「不管我背什麼包都會掛在上面」。此外她也加碼稱讚公公長得很帥,表示男生爸爸的長相,也是她的擇偶條件之一,才會知道老公年老時會長什麼樣,「希望我老公可以長得跟公公一樣,因為公公真的很帥。如果我老公也可以這樣我會非常高興」。(張家玲/台北報導)

瑞莎包上的Furla毛球吊飾,是公公今年送她的生日禮物,吊飾4000元。品牌提供

瑞莎包上的Furla毛球吊飾,是公公今年送她的生日禮物,吊飾4000元。品牌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525/1125585/LV LV包包 LV官方網站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