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長像要斯文..或帥氣 若長的不是很帥最起碼髮型要弄帥一些
身高有175左右錄取機會會高一點.面試實談吐很重要..不要結巴..反應快一點
還要會喝酒...這樣錄取率會比較高...嘴巴甜一點..要有禮貌 以後小費也比較多....

我約24歲的時候曾在台北某XX酒店做過 我坐5年多...當時薪水一個月40K....1天10小時...後來表現不錯年年調薪都調很多..我當時小費1天5千~1萬.最高的時候運氣好拿過6萬..是1天喔!......一個月小費+薪水最少16萬..最高30萬以上...當時是我人生中最好過的時候....那時候來的客人幾乎是老闆級的出手大方..又是常客再加上我會幫客人介紹小姐..幫忙喬小姐過來...時常做面子給客人...讓客人心理爽...客人常常光顧還會介紹其他老闆來..所以我們生意很好...

大約做到剛滿5年的時候...快30歲時我就打���離職...原因1.夜生活過久身體會變差 2.現在酒店越來越多.競爭壓力大客源被稀釋 3.真正大老闆級的現在大都打球或運動注重養生..現在的去酒店大都是一些小鬼..或黑道理沒啥份量的人..喜歡吸毒的...很會討價還價..服務再好根本不會給小費或給個1千塊..他們一不爽都喜歡嗆聲自已為老大...很常跟別的客人起衝突...都不講道理..我超難處理的....動不動就找人鬧....我看人還算是有點準度好客人跟爛客人都分的出來...我也意識到酒店業慢慢在變調.以前都沒人鬧事...我離職沒多久後.我朋友說薪水跟小費1個月有6萬就偷笑了...而且超危險.開槍或砍人的意外常有的..現在一些幫派小鬼都想介入酒店圍事或收保護費..沒本事又不講理..故意搗亂..愛吸毒..我朋友說現在酒店越來越多..類似中山聯盟的小鬼一天到晚亂.嚇走客人.這些小鬼用這種方式也賺不到什麼錢..真得很笨...

到了滿30歲我就離職..我現在在工廠上班已經5年...8小時周休2日 日班 3萬6 工作單純 雖然薪水變少但是身體好.沒有危險..我以前賺的錢都有存起來.我不吸毒也沒亂花錢.沒負債..存了很多錢現在日子過得還不錯...

提醒你..這一行很容易迷失自己..我以前認識有些小姐和少爺..賺的錢多..花得更多..還負債..吸毒..混幫派..甚至到後來被殺死..或吸毒暴斃...被人陷害..坐牢...他們以前本來也很單純.很乖..為了改善家中經濟才來的..坐了幾個月卻都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現在只剩我認識的一個少爺同事和一個小姐他們跟我一樣算是單純..現在都做正常工作..其他的下場都很慘...我們3個有時一起聚餐還會提起以前酒店的故事..有時覺得很感傷...令人不勝唏噓...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2004~2009我在酒店的工作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5040604615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