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方面絕對不是擔心我朋友誤入歧途】,因為文中你有提及【她媽媽不希望她姐和我朋友找人嫁 生孩子,所以到現在她姐都還沒出嫁 也沒有孩子 一直是單身】

重點是他連交普通同性別朋友都被限制住甚至搞破壞,這才是問題所在,這就有可能只把你朋友當魁儡當狗看待它跟我相比,就差在沒每天被施暴黑青瘀血

現在他目前情況如果真如你所說的,那他媽和姐真的很過分,尤其是他姐非常可惡亂講話抹黑挑撥離間,

看到你這篇又想起我小時候被虐待的情形,有點雷同的是在他姐這部份,涉及亂講話抹黑挑撥離間我是還被栽贓嫁禍施暴虐待毆打,當時我也是活在地獄中被我第2阿姨救出來,被原兇他老婆大義滅親公諸元凶的犯行還了我的清白,開板大大,我跟你說現在的妳就有如我第2阿姨,雖然你朋友沒我慘,但你要是救她出來一定是件大功德,我阿姨他家原本經濟不好,但現在已經不愁吃穿,好人有好報的,老天有在看,第三空間也有人在看,太過份一定會有報應現前或有人出來力挺,加油了。

搬出去住要錢,先住你家再叫他打工存錢租房間,工作需要的丙級執照或一些證照叫他先考好,有一技之長不怕沒飯吃,多上網找尋就業發展知識千萬別誤入歧途墮落賺髒錢尤其吸毒賣毒更不可,現在政府也有補助青年所以就業問題不像我們年代艱難,有空就去市政府逛有關市民的權利、福利和社會救助或者就業創業補助低收補助,把逛市政府當逛自己家一樣有問題就問那邊的每個櫃台人員,問人就像問自己親朋好友一樣,不要怕他們不回答,只要他們態度差馬上檢舉申訴他們,如有後續任何發展問題都寫信email問我,我最晚半個月內會回信,因為手機賣了目前無法上網要等一兩個月,我樂意提供建議給你們多方參考,決定與否或者決定後的好壞發展仍要你們自己擔起責任。

祝你們兩個平安健康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21503768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