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推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眼袋困擾的人,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看無痕雷射眼袋手術!
我就是因為做了無痕雷射眼袋手術才解決我多年的這個問題…
而且做無痕雷射眼袋是不會傷眼睛的
你放心吧
像妳這樣常熬夜才是對眼睛不好
然後我要先告訴你一下
就算你做完無痕雷射眼袋之後把眼袋弄掉了
之後還是常常熬夜的話
眼袋還是會回來的喔!

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拉
像我本人的眼袋是天生的
從小到大都一直跟著我..
而且也是去到哪都被別人講眼袋的事
說什麼像吸毒、被別人打、睡不飽之類的都有聽過= =
不過我也承認我自己眼袋問題很誇張啦
所以我每次拍照時都要偷偷修掉眼袋
不然看起來真的超醜…
看起來臭老又沒精神
而且化妝也遮不掉
後來才決定去動手術的

我會去做無痕雷射眼袋一開始是因為我朋友推薦
因為他看了它某個有眼袋的朋友做了無痕雷射眼袋手術之後
眼袋都不見了
所以就推薦我去做看看無痕雷射眼袋手術
然後就帶我去找跟他朋友做無痕雷射眼袋一樣的李台生醫師
也是聽他說李台生醫師做無痕雷射眼袋手術很有名
結果我一GOOGLE還真的找到不少這位醫師做無痕雷射眼袋手術的資料
很多人都給他做過無痕雷射眼袋手術
所以感覺給這位經驗豐富的醫師動手術應該是不會踩雷

諮詢無痕雷射眼袋時
醫師有大概跟我說了一下手術方法
無痕雷射眼袋手術是要在下眼瞼皮膚上
開一個1mm-3mm的小切口
在從這個小切口把眼眶部份的脂肪去除
這種無痕雷射眼袋的方法適用在下眼瞼皮膚不會太鬆弛的青年人身上
而且無痕雷射眼袋手術之後不會有大傷口
也不用縫合、不會腫脹
連恢復期也不用的樣子!
聽起來真是好處很多!

做完無痕雷射眼袋時
覺得沒眼袋的我有點認不出來~
畢竟從小跟到大的眼袋突然不見了~
但是真的要說,有沒有眼袋真的差很多
做完無痕雷射眼袋手術消掉我的眼袋之後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就不一樣
比較有精神
然後感覺也差很多
真的覺得做無痕雷射眼袋有值得!
所以蠻推薦你去試試看做無痕雷射眼袋的!
無痕雷射眼袋手術隔天我就正常生活了
並不會讓生活有什麼不方便~
所以你要是想去做無痕雷射眼袋的話只要挑一天有空的時間就可以囉!
不過做無痕雷射眼袋之前當然最好還是先找李台生醫師做個評估,
因為我覺得要做手術前,跟醫師有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喔!
那就大概是這樣囉!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5012102487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