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回答你~

心態影響行為~
越來越深思熟慮不再衝動說話與做事
害怕說錯話而傷到對方的心靈
害怕因為自己的無知缺乏智慧,在決擇事情時會更
細心小心的評估,願意悲天憫人的替對方設想~將心
比心,在造業時會想到後果而更加留心腳步

被罵了被誤解了被扭曲了...覺得沒甚麼
因為人生本來就如夢幻泡影,都不真實是暫時的和
合假像
有甚麼好在乎的,爭甚麼?辯甚麼?吵甚麼?
被看不起被輕賤被汙衊~笑一笑就過去了
他之後有他的業報要受~他造他的惡業與我無關
我只是他造業的對象而以~我修我的忍辱~反要謝謝他

他傷害我~打擊我~污辱我~都與我無關
我還是我~他還是他
以前真是頭殼壞掉了~難過甚麼?笨死了
現在覺得自己又沒有對方說的那樣~反而覺得他好可憐

外表~
外表的改變來自地心引力~都下垂了
都鬆弛了~都沒有彈性不光滑了~生斑了~發黃了《牙
醫生說:你的牙齒有歲月的痕跡《耗損了
髮絲不再閃閃發光~失去光澤了《絲緞的閃亮消失了
眼睛不在黑白分明~走路變慢了~思緒變謹慎了
不在罵人了《很耗元氣~也累了


個性
懂得忍讓~退一步就是前進一大步
隨和了~不再固執
懂得待人著想~多看對方的優點
願意微笑了~不再發牢騷了

肯吃虧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知道審查自己的缺點
因為要努力進步的是我~所以我錯的比較多
如果不承認自己錯的比較多~就會計較對方錯的最多

看到不喜歡的人頭不再扭開了~要結好緣
被罵了~也要不生氣~學著修身養性的真功夫
被欺負了~就當趁機還給他~過去欺負過他
總之時時關心照顧好自己的這顆心
把心看顧好了~時時處在穩定當中~起心動念間的分寸
要拿捏好

~~~~~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煩?因為下輩子
我希望我是個相貌莊嚴的人,同時有著繼續學佛的因
緣,我不要美貌而是相好莊嚴~能成就
太美麗容易造下業~追求者也會很多
脾氣要好~心要善良~一定能相好莊嚴

我的想法很單純~但是我很相信這些道理
我會盡量努力的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3000417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