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男朋友的行為,我個人感覺很怪吧 (不好意思,我必須這樣表達)


我個人建議是分手~


為什麼? 因為太自卑的男人,不要再和他過度交往下去


你說他偷領你的錢, 但是你前後問他,他卻否認再三

直到你不停追問他,他只好承認

理由是,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抬不起頭來 ,

男性尊嚴無存 (因為情侶間金錢上的花費)


我個人覺得,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花費上嗎? 難道今天你比較早出去賺錢


男友因為這樣覺得自卑,他不能和你溝通,說自己的想法嗎?


導演李安, 不也是在唸電影學校時候,當了好幾年的家庭主夫 ,由太太外出去謀生


重點是,當時兩人已經結婚了~有婚姻狀態存在,

最重要的是,兩人對彼此坦承且互相信任


男友縱然覺得自己這樣不好,但是卻不向你坦白, 表示不誠實

再來

男友雖然現為學生身分,但是為何要這樣想呢? (過分自卑)


今天他會為這種事情自卑(你比他先賺錢 他覺得自己無能 ) ,改天你們再交往下去

或是邁入婚姻狀態,他同樣也會為其他事情自卑(情感經營上)


所以我才建議分手~ 分手的原因,他的心態和事後不坦承的成分都有佔很大比例



以前有個新聞,美國女歌手,惠妮修斯頓的老公,叫什麼巴比布郎的


兩人同樣是歌手身分起家,後來惠妮比老公巴比還要走紅


巴比會嫉妒眼紅自己的妻子,甚至帶惠妮去吸毒,讓她事業走下坡


這是人品 人格 的 問題 , 談戀愛本來就是很多考驗


巴比的手段比較激烈,動態的,而最初的惡劣心,源自於 "自卑 "


真正的愛情, 難道伴侶比自己成功,自己沒有這個雅量肚腸可以真心祝福她嗎?


至於男友的行為也是源自於"自卑" ,表示他的愛情觀念要調整


你說:而且兩次了....我很傷心 我們交往快要八年了 ...

我到底要怎麼做我真的無法相信他了.如果缺錢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解決
為什麼要瞞著我去領我錢 ?


交往時間多久,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和他真正有認真溝通,看待在這份感情裡面


互相學習到什麼嗎?


我想男友不是一個有自信的男生,至少他的情感觀念認為,


況且,你是女生,你也知道,金錢只是經營感情的一個媒介物,

從來都不是可以真正維持情感的最重要的東西


希望你能收拾那份傷心,平撫自己那顆心 ,


男友就看你是否還要給他個機會,(我個人覺得他感情觀念要調整)


現在很多錯誤不良的觀念,真的會害人~

再來男友要唸書,應該家裡會給一些錢呀,

我相信你也不是那種需要物質很高昂的女孩(從你的文中描述)


我想男友很少了解你唷~ 祝福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0403906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0403906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