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有很多別名喔
也可以叫做童顏針,Sculptra還有3D聚左旋乳酸
童顏針屬於液態拉皮,不必動刀喔
童顏針主要是針對臉部的靜態紋還有皮膚凹陷
童顏針可以用來改善太陽穴、淚溝、法令紋、下巴輪廓、口角紋等等
我打舒顏萃前也是因為雙頰凹陷,真的就像吸毒一樣,超級醜~
我每天都要靠化妝來修飾我的臉頰,效果還是有限
加上有看到王菲打童顏針保持年輕美麗的新聞
這就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想打童顏針的原因
我選擇離我家最近的 愛玩美診所做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來改善我兩頰凹陷的問題
而且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
愛玩美診所的醫師讓我覺得非常專業喔,講的很實在,不會隨便誇口
而且這裡的醫生都是Sulptra舒妍萃的認證醫師喔
診所也是舒顏萃原廠認證百大診所(我有看到證書喔)
醫生還當我的面拆舒顏萃的包裝,所以根本不用怕被魚目混珠
所以在愛玩美診所打童顏針我覺得還滿有保障的
打完童顏針後,雙頰自然的膨了起來,氣色也變的很好
最開心的是~自從打完童顏針後現在只需要化淡妝就可以出門了,
大家都說我的氣色變得很好,也變美了
打完童顏針之後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變得比較不一樣,有自信多了
桃花也變好囉
不然沒打童顏針以前,我一直因為兩頰凹陷的問題感到非常困擾呢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樣重新找回自信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3004221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