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有很多別名,可以稱可以叫做童顏針,Sculptra還有3D聚左旋乳酸
我臉頰也是屬於很凹陷活像個吸毒犯似的,
後來是我朋友介紹我去大安一間叫 愛玩美診所諮詢,
諮詢師告訴我有舒顏萃這個課程我才知道這東西的,
聽說歌后王菲也是打舒顏萃回春和改善臉頰凹陷的,
我原本以為打舒顏萃(Sculptra)可能會很痛
沒想到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
很快就打好了,而且也不會痛耶
腫脹程度也還好, 我打完舒顏萃當下除了稍微小腫外
都沒啥感覺
我現在打完三個多月了,臉頰真的澎的很可愛臉頰凹陷完全改善了,皮膚也順帶變緊緻了,效果真的很好
我周遭朋友看到我效果也太好了她們都紛紛自己去 愛玩美診所了
哈哈哈,因為舒顏萃(Sculptra)可以大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就是希望進行臉部整體改善的人
我認為這比較適合你 價位也是屬於平價,因為 愛玩美診所每個
月都有做優惠活動,所以沒有固定的價位,建議你可以打電話詢問諮詢,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囉
以下是我幫你找到的舒顏萃原理:
Sculptra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一種與生物相容即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質,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有效漸進的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達到改善紋路,填補凹陷,達到緊緻,拉提,回春的效果.

3D聚左旋乳酸適應症: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
*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
*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施打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注意事項:
*舒顏萃術後會由醫護人員立即進行深層按摩,幫助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舒顏萃治療部位進行冰敷.
*居家照護5.5.5.原則: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促使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還能加速膠原蛋白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503560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