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你一樣曾經陷入二難的狀況,吸毒的人曾經是我最親蜜的人,他的家人也是為了他吸毒問題搞的家庭支離破碎,家人沒心工作,也無法和諧相處,小朋友的教育問題也無心打理,家裡財產一天一天慢慢被啃蝕掉,連最基本想好好睡一覺都是奢望,那種精神上的折磨,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關也關過好幾次,繼續再讓他去關,也曾是我沒辦法中的辦法,但是關也無法關一輩子,總不能一直這樣惡性循環,我是那麼的關心他,所以也不希望他一輩子就是這樣監牢渡過一生,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戒毒,也找到一些戒毒單位,後來決定讓他去花蓮一家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因為他也不想這樣吸毒一輩子,只有解決他的心癮問題,光明的未來才會到來,我還留有他們機構的名片,你可以打電話過去諮詢看看,希望同是這樣家庭的你可以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加油,一定可以���過去的。

 

新生活教育中心

電話038671369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40402702LV LV官方網 LV官網 LV皮夾 LV包包
arrow
arrow

    林慧婷遷皚僅概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